我覺得在NordKapp看到極光很酷!

可惜沒看見



但是我們體驗到了暴風雪....

在NordKapp體驗到什麼叫作冰上打滑,在NorKapp體驗到駛離車道,鄰居開車來救援


停留了一晚沒有看見想看見的極光,今日要離開前往

今天要離開NordKapp到Tromso,路程非常的長,路況也不是想像的好開,

所以決定很早起床就要很早出發



早上快七點(P.S.我一直弄不清NordKapp時區是+6還是+7)




第一次出發--->失敗



前一晚暴風雪,導致雪崩,鏟雪車在我們第一次離開時還在搶救,無法通車

柵欄也是放下的,即使開過去也是只能待在車內,哪裡都不能去

因此民宿主人要我們放寬心,回房子裡等消息,>.<

民宿主人說:「It's normal in NordKapp.」



--

今天路程那麼長,不過在安排路線時,我從來沒想過天氣的惡劣程度

會導致我們無法順利前進,要我再安排一次,冬天我不會再來NordKapp,

雖然我很想在NordKapp看一次極光,但是命比較重要XD


--

一直耗到將近十點(....再一次的搞亂時區)

才出發

最後一班Ferry在18:45行駛

我們仍舊沒趕上,即使作了土司午餐在車上飽餐,依然離不過這廣大的土地啊



從天還沒亮開到天有夠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