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要出門,我家那爸爸對她女兒說了一句


叫媽媽生一個小寶寶給妳


--

就在昨夜要睡覺前,我那女兒跑進房

Nana:「媽媽,生一個小寶寶給我!」

Nana媽:「這誰告訴妳的呀?」

Nana:「阿逋雞上次要出門的時候說的呀!」....這什麼驚人的記憶力啊...

Nana媽:「可是有小寶寶,媽媽就不能抱妳了耶...」

Nana:「沒關係呀!」...很會開支票的小孩....

Nana媽:「你要自己走走,也可以嗎??」

Nana:「可以呀....」....又開支票....

Nana:「我要跟小寶寶一起去看雪,去北歐,玩鏟雪的遊戲。」......這....是幫我開支票嗎......



我自己走路到住宿點 in Stockholm, Swed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ckholm sweden nana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