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七個月的孩子:如下

我們在定食8等烤鯖魚上桌時,Nana把湯匙放在鼻子上,

我回她:「哇!好像無尾熊唷,我幫你拍照拍起來」



裝無尾熊

她會不會長大後,逼我把這篇拿掉啊...哈哈!!

--



丫逋肌買的blue喬巴

前一天晚上就拿出來,明天早上出門要穿,早上起床,一說要出門,

馬上自己開了櫃子要換衣服

不過她只曉得Reindeer,喬巴是誰和她完全無關啦!!

--

有時候又正經的像個小大人



這可不像兩歲七個月吧



吃著洪瑞珍三明治

等等要和媽媽,阿姨一起去縣政府辦青年安心成家



在縣政府等接駁車的空閒時間

兩歲七個月的孩子,已經可以了解一些幽默感,也可以配合大人玩一些

小遊戲,乖巧的時候像個大人,不如意時就像頭關不住的野生動物,

我想這就是兩歲半的孩子吧!

--

在石二鍋門口等待叫位入場




這是這樣子的蹦蹦跳

--

Nana是一個心情真的很穩定的孩子



這是五分鐘前被搖醒吃冰淇淋的孩子

大約被抱抱約五分鐘,不哭鬧著沒睡飽

下午兩點多被叫起來把冰淇淋吃掉,不過我更擔心的是,如果沒吃到

說不定回到家更抓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