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東十一點人就非常多了,天氣非常的曬,不過還是很多人來捧場



第一家,唯一內用的一家:肉圓




最特別的是有湯可以在吃完肉圓以後沖著醬料,一起喝下肚

這讓我想起台北林口街夜市的肉圓路邊攤

有沒有曉得搬到哪裡去了啊?嗚嗚 

 
就是人一整個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大湳的排骨麵

我喜歡的排骨麵是白麵,黃麵和我不是好朋友



這一天非常熱,說什麼一定要來一杯的呀

蠻對味,下次來一定會再點!



這家一個蚵仔煎一個要NT$60

是我長這麼大以來,吃過最貴的蚵仔煎,主要是它的菜非常多,不過整體沒有非常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