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自己餵母乳超過一年一個月

目前還是繼續餵母乳

天天早晚各一次(04:30-07:00)醒來就餵-餵完毛蟲會繼續倒頭睡..

(19:30-20:00)餵睡前奶..等到要刷牙前(21:00)再給毛蟲吸個乾淨

再來就是一覺到天亮(不過毛蟲都是和毛蟲爸睡)

半夜比較不容易因為媽媽在身邊..就爬起來想夜奶..(我個人以為啦)

偶而..還是會不按牌理出牌...

衛教單說..兩歲會慢慢的戒掉母奶...目前一點跡象都沒有 =.=

只要一比出nene的手語...就開心到嘴都咧到合不起來...(真的會自然離乳嗎-.-)

不過目前我和毛蟲都還是以非常開心在面對親餵這件事..

平日在我上班時照顧毛蟲的毛蟲外婆..也並不覺得親餵會影響她帶毛蟲..

常常也有想要親餵的媽咪問了我..親餵會不會影響平日照顧者..

在毛蟲..我..毛蟲外婆..毛蟲爸之間...沒有這樣子的困擾唷~~

上班族親餵媽媽!!...加油!!

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愛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