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Natalie四個月囉~

這個月我變成好奇寶寶了哦,喝奶不認真,愛講話,愛嘰嘰叫

要人陪,要人推車車走來走去,要人抱抱,要到熱鬧的地方

所以我娘買了一堆想敷衍我的玩具

想要我一個人待在床上

門都沒有,我會尖叫到一定要有人來 >.<~



我愈來愈容易吃到手了,不用像三個月的時候還需要另一隻扶著



我還很會趴唷,每次只要睡不著,我老爸就會逼我趴著把體力消耗掉



你們看,我馬麻和把拔是不是很糟糕



我都大哭了,還顧著拍照



我認真在看書,馬麻你把哀木涕放在書上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