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atalie出生2M24D了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怎麼說呢?

這小妞平常睡覺是需要抱抱拍拍,不然就是要出動人肉奶嘴

下午三點半小妞的姨下班回家,作媽的想趁機去洗個澡,小人兒在甜甜圈上和鱷魚打架

果然澡洗到一半,就該該叫,阿姨抓起來拍拍也沒什麼用,和她溝通看也不看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親餵培養出來的感情,洗完澡,跟Natalie溝通叫她再等我五分鐘,讓媽媽晾個衣服

吹個頭髮,Natalie竟然真的不哭了,講了幾句牙牙語,真的安安靜靜地看著我,等著我吹完頭髮

換完尿布

放在尿布墊讓小人躺著,叫她想睡再叫媽咪,我就自己上網看文章

沒想到一轉頭回去

竟然自己睡著了!

難道這就是三個月開始會好帶的所在嗎??

我要出運了嗎???

--



後記:雖然只睡到短短的30分鐘(因為之前已經搞很久了,要起床吃奶了),

不過應該是有進步了吧?(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