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下一階段了!!

現在開始一星期可以看一次水餃

上星期的乙型鏈球菌檢查,我沒有中獎,也希望水餃很捧場,不要讓媽媽多一刀!!

--

例行檢查,體重的增加令我很滿意^^

一樣利用超音波測量頭圍和腹圍預估水餃的重量

這次頭圍已經9公分了~

希望不要再大頭了>.<

肚子這次也將近要9公分

小江利用這兩個數據,竟然宣布了水餃長到了2800g

我和水餃爸瞬間哇了好大一聲!!

害的小江趕緊說明,超音波也是有誤差啦;

通常會正負100g,出生大約是3000g或者是3仟出頭

--

上星期因為水餃爸太慢發聲,想要索取水餃的超音波照片,所以只留了一張胃的照片

這次一被唱名,就開始準備要提醒操作師幫忙留照片 ^^

果然給了一張水餃的臉蛋,不過水餃爸說,很像木乃伊,我看下次還是留肚子的照片好了!!




這兩張是同一張...

有一張有標記水餃的眼睛和頭,另一張可以給大家作對照,像不像木乃伊

--

"今天是36W3D,再4天,水餃就可以準備出來了唷"

雖然心裡很害怕痛的感覺,但是每天睡覺翻身就會唉唉叫的日子,我也快受不了啦~

--

後記~

上篇說我的肚皮破功了~

下面有圖為証>.<



這個~就是害我煩惱了兩天的紋,求求你不要再擴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