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的時候,總是想著回桃園要作些什麼事情,

要記得拍超音波照片,記得拍肚皮,記得拍新玩偶,記得拍新鞋子~

很多事要作,但是每次回桃園就是會忘記;

--

小黑說,這種症狀不是懷孕後才有-.-

真是中肯的一句話啊@.@

尤其水餃現在兩個星期可以見一次面,這種健忘的事情如果拖了兩星期,

水餃成長實記就會變成水餃成長後記

言歸正轉,上次水餃很規律的長大,我也很不規律的長大之後,我就實行了

滅少一半飯量的行動!!

果然,減少飯量行動成功!!

這次只多了0.2公斤,哈哈!!

水餃這次一樣又重了0.4公斤,那不就表示我瘦了嗎??

水餃已經2200克了唷~醫生說很正常的體重,也證明了就算不大吃大喝,

水餃也會正常長大,那不就表示,下次見到水餃,水餃要2600克了嗎!!!!!

--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飽啦~因為雖然飯量減了,但是便當錢卻一樣沒有變,

我只是多增加了一樣菜,少了一半的飯,便當錢有時候還比較貴咧

--

這次水餃很捧場唷~

除了五官照得到以外,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手還動來動去的,

應該是在擦口水之類的吧!!



為了讓自己以後看得懂超音波到底照到了些什麼,我特地把五官圈起來,雖然很模糊啦~~

底下有顯示著水餃的頭圍、肚圍和大腿骨長,檢驗師說,超音波都會有將近一周的誤差,

所以大小是正常的^^

--

水餃這次腳丫子在我肚子的右手邊,頭一樣朝下,醫生說,34周以後,胎位就不會再改變了,

看來水餃已經不會突然站在我肚子裡囉~

那麼下次產檢,我就要進行"乙型鏈球菌篩檢"囉~

這是自然產孕婦必作的一樣檢查,雖然是自費,但為了小朋友從產道出生不受到感染,再貴也要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