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孕後期腳會長大!

我非常容易理解,因為我初期就腫了;

--

號稱22.5cm小腳的我,懷孕前所有的鞋子都穿不下了,唯獨慢跑鞋!!

正值夏日炎焱,叫一個孕婦穿著慢跑鞋,是很舒服啦!

不過只要一離開冷氣房,腳的熱度真是令人想要"ㄊㄥˋ假咖"

所以大約小水餃三個月大左右,我就逼水餃爸帶我去買"涼鞋",

我一直說,後腳跟要有支撐腳才不會酸之類的,就是不買拖鞋,

即使拖鞋穿起來比較好看,比較不老氣。

事實證明,水餃爸是對的,因為後期肚子愈來愈大,根本沒辦法彎腰把涼鞋帶子繫上;

我真是傻子一個,到處找樓梯、台階方便我繫鞋帶

--

很多人推荐B牌和M牌的鞋子很好穿,是每一個孕媽媽穿過都說讚的,

想當然,我也去試穿了,一開始M牌果真令人驚豔,不管是鞋墊的部分,

或者是涼鞋上頭帶子的部分,都是非常的舒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它穿起來太像小丑了=.=

水餃爸看完,一整個不同意,而且暑假期間,根本沒有什麼特惠,只有原價打九折,

這對省吃檢用的我們,一點也不划算;

所以決定放棄M牌!

--

B牌一開始穿下去,一點也不覺得好穿,因為鞋墊的部分要愈穿才會愈合自己的腳,

所以雖然很多人都在櫃上試穿,但是下手的人卻很少,大部分下手的,都是腳上已經有一雙B牌拖(涼)鞋,

回購率,百分之百!!

新鞋,一天只能穿兩小時;很多人分享穿B牌都穿到破皮,真的是穿的太認真了,不聽櫃上小姐言,吃虧在腳前!!

我真的很乖的一天只穿兩小時,大約一個星期後,可愛的涼鞋,真的非常合腳;

而且真的很舒服唷,就跟櫃上小姐說的一模一樣,重點是,B牌涼鞋的價格,還可以接受啦!!

我一直以為B牌的鞋子是遠觀不可亵玩焉呢!


照片提供:B牌網站

--

不過,就在我一直以為可以靠這雙鞋子撐到聖誕節(水餃預計出生的日子!!),天氣卻愛作怪,

2009年11月初,氣象預報溫度會降到13度,雖然有了水餃之後,我變的非常不怕冷,不過一聽到13度,

還真的有一點擔心到底會多冷,又剛好最近都在周年慶,所以在氣溫下降之前,我又去了一趟M牌和B牌的櫃上,

試穿了一翻!!

--

最後還是放棄了麵包小丑鞋,又敗了一雙B牌Boston鞋!!

不過,我終於理解B牌為何只可遠觀了!!

上面的皮革愈多,要價就愈貴,哈哈!!

所以如果今天我買了一雙手工包鞋,就要六張小朋友!!

這個價錢,M牌小丑鞋可以買一雙半,很貴吧!!



照片提供:B牌網站

--

這兩雙鞋,陪我渡過腳腫的日子,辛苦你們了!!

要扛著這體重不輕,到了後期,又洗不到腳的大肚婆;

我會好好愛惜你們,功成身退後,將你們洗乾淨,好好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