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上星期就見到水餃的!!

因為水餃爸最近非常努力的賺錢,所以決定延後一星期再和水餃見面。

--

24周見面的時候,操作超音波的小姐就有告知,接下來會開始預估體重,我一直以為是由超音波機器量測;

其實應該是利用水餃頭圍的大小來換算成目前預估的體重!

前一天晚上水餃爸特地交代一定要記得跟小姐要照音波的照片,因為24周那次傻傻的沒要,結果少了一次可以紀念水餃的照片

這次29周的產檢,除了例行的驗尿,量體重(=.=)以外,就是最後一次的抽血檢查,要驗B型肝炎抗體;

還有護士小姐,叫我晚餐吃燙青菜就好=.=

如果晚上餓了,只能咬大蕃茄>.<

我也才吃了一星期的湯麵,就要接受這種酷刑了,原來孕婦真的不能大吃大喝呀

幸好我接下來一個星期都吃自助餐,天天四菜一小碗飯,才降了0.7公斤,不然,我看我連燙青菜都沒得吃了@.@



小江就是利用超音波量出來的頭徑大小,來判斷水餃現在有多重;

BPD就是平均的頭徑,底下有6.99cm和7.96cm就是抓兩點直徑來作平均,看來水餃頭長長啊!

--

現在水餃愈來愈大隻,每天白天會晚我個1~2小時起床,起床就會踢啊踢,在我肚子裡頭開運動會,

我右邊的肚子應該都快黑青了吧!

還有,如果我側右手邊睡覺,水餃就會用腳刮我肚皮抗議,如果我側左手邊睡,她就會用腳刮我左邊肚皮 -.-

我只能正正的睡,都不能翻個身>.<

看來接下來的10周,水餃可能會更難對付了@.@

--

下次見水餃時間是兩周後囉~

兩周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