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DHA會促進腦袋發育,為了防止將來要當媽咪的我,腦袋被吸光光

決定買DHA來補充一下。

我的婦產科醫生一直都是秉持著飲食均衡的理念,但我這個從小不愛吃魚,

看來是需要特別來補一補了。

DHA還分成深海魚提煉或者是紅藻提煉,是有人說過,動物魚油容易會有重金屬殘留,

所以還是選擇比較安全的產品,雖然一顆植物提煉的DHA要價不便宜。

--

千萬別問我怎麼選牌子,大家開心就OK!!



我是買這一家的,一罐60顆裝的1200元,一顆要20元;聽說很多診所也都是賣這個牌子,

但是精打細算的我,怎麼可能買一罐小包裝的,在網路上打聽到他們有賣大包裝的產品,訂一罐500顆的,1顆就只要12元

不過如果一天吃1顆,500顆要吃快兩年,加上哺育母乳,應該也餵不到那麼久吧!

所以我決定來合購!!

果然這種冷門的東西要成團真的很難,只是要再多找300顆的團員,就找了快要兩個星期,差一點就要流團了;



這是貨物寄來時,附上的小叮嚀!

由於總共四個人分裝,所以還多買了附乾燥劑的小罐子以便分裝和寄送。



右邊是500顆裝;左邊是普通60顆裝的小罐子,裡面還附了一包乾燥劑,這樣要多20元!



這是準備要分裝的手套!!

夠專業吧!!



500顆裝的果然看起來很不一樣,一顆顆的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很像魚卵!!

不怕麻煩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一起團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