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年前的春末夏初,一向強壯寶寶的我,竟然得了一個連我都無法相信的公主病;

一個會使人瘦、狂吃卻不胖,體脂肪狂掉,爬樓梯腳會痛,

50CC的摩托車架不起來,甚至無法拿掃把,根本不用作家事

很好吧!


再看看以下的症狀;心跳每分鐘120下以上,皮膚潮紅,手掌溼溼,眼睛禿,如果不加以治療,最後心臟衰竭去世!


這裡的公主病,又被我戲稱少奶奶病,也就是所謂的甲狀腺亢進。

因為在台灣的社會裡,是一種非常容易發病的文明病,原因就在於,工作壓力太重,

很多生了這種病的人,一移民到環境清悠的國家,這一輩子就再也沒發過病;

也有很多人為了這個病,離職調養恢復後,回到工作崗位,不到半年就又發作,這不就是公主病、少奶奶病嘛。

不用懷疑,男生得到這個病是女生的1/4,所以男生還是要乖乖工作^^

--

自從知道我患了這個明明不是少奶奶卻得了少奶奶的病之後,

除了長期服用普樂治以外,我就像我的阿嬤在電台找尋糖尿病秘方一樣,

在網路上尋求,各種酵素,營養食品,什麼都買來嚐試,剎那間,我突然懂得我阿嬤的心情。

明明知道一輩子要吃藥控制,卻因為心理無法接受,所以不斷地詢問,希望找到可以痊癒的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