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跳馬背二號

出生地:日本

身高:40-50cm(看趴著的程度)

興趣:看角落、當豬公、背大毛或二毛、張開腿趴著




上空照,為了拍照,還特地梳了頭髮



應該是身體太重,左腳又開始要滑出去了~



跳馬背二號比一號還要大隻,還要毛,一樣是坐姿,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要感謝阿熊和韻佳去日本蜜月還要幫我們到Disney各處尋找Eeyore

為了驗名正身,我是從日本來的,免為其難的讓你們看一下我的"卡稱"



拍好了沒~我頭太重,又要掉下去了>.<

--




平常我們這是這樣打發時間的~

我是全部的Eeyore裡,尾巴最會掉的,看到我的尾巴掉下來,記得幫我黏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