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週,第二次產檢

今天有驗尿~

然後就等唱名看水餃^^
其實一個月沒看見水餃,身體目前也沒有感覺,根本不會知道水餃過的如何~

我只曉得,我一樣地半夜要起床尿尿,一樣地輕瀉;

而且我開始討厭一堆味道,例如便當蒸後之後的味道、微波爐熱過東西之後的臭味

開始非常容易漲氣,吃麵漲氣、吃土司漲氣;肚子漲的大大的,大概有六個月大的肚子吧=.=

這些徵兆,水餃應該還住在裡面吧??

--

唱名到我,技術師先告知,這個時候水餃已經會有頭、手和腳,15週才會看得見性別(她們經驗還真老道!!)



一直踢的腳,在二D超音波就看得超清楚,技術師說,因為水餃還很小,所以我感覺不到他一直踢,

小黑看到一直說好可怕

--

事後,我在網路上查到,其實有人12週就曉得性別了,現在的醫生很聰明,

知道很多長輩都重男輕女,所以就算看到是女生,也會到20週後才說,減少有可憐寶寶活不下去的機會

好好反省吧,你們這些殺人兇手,為了要男生,多少可憐的母親殺了自己親生的娃娃,就為了要完成"旁到"

的愚蠢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