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NAN#



眼看著今年籃球比賽即將開戰,身上披著2008年EVEST籃球3VS3賽冠軍當家控衛光環的我今年也必定要再次拿下冠軍

2/25晚上跟著公司2位剛到部弟兄到球場練球,沒想到才第3場爭搶籃板時就被兩個邪惡中年人猛烈攻擊

落地時右膝蓋傳來好幾聲..啪啪...的響聲,之後我倒地不起抱著膝蓋痛不欲生

過了數分鐘後在旁邊觀看的一個老頭說,膝蓋應該還好沒啥問題,不是腳盤先把他搬到旁邊

聽到這心理就"X"了起來是怕我擋到你們打球吧
 
2/26先到桃園一家還算知名的骨科龍群判定是韌帶撕裂挫傷,還到國術館推拿

接下來還參加公司籃球比賽!!

誰知道一個月後膝蓋內還是隱隱作痛,上下樓梯非常的不舒服


一直到上星期到敏盛接受斷層掃瞄,才曉得內側半月軟骨也破裂了,

一直呈現跛腳的我,今天接受了建議,到長庚找尋知名膝蓋骨科醫師

可憐的58號,一直到兩點才見到醫生,果然是大醫院,要等超久!!

看完醫生馬上打給YUAN,她超緊張的問醫生怎麼說

我:醫生說我前十字韌帶斷了。

YUAN:斷了??? 那MRI有看到去哪了???

我:醫生說,就像橡皮筋斷掉,MRI照的地方看不見。

YUAN:那...現在要開刀吧??

我:醫生說,我想不到第二條路可以走。

醫生還說作韌帶重建是希望你能繼續運動,聽到這超感動,本來心裡還在想會不會一輩子都不能運動了

4/28 開刀-.-

上星期YUAN已經請我預習原子筆管的粗細,這星期YUAN還會請我預習如何捲成蝦米狀...怎麼感覺她好像很樂。

打籃球果然沒好事...

但是只要可以我還想繼續打棒球,繼續打籃球,BUT這次我只要站在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