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奮起湖不買些便當怎麼可以離開???

網路上有兩家讚不絕口的奮起湖便當

要謝謝黃二一直被我的電話騷擾,終於讓我找到這兩家便當店。









第一間:阿良鐵路便當

便當店位置:要去阿公乀店的同一條路,直直走,就會看到。







第二家:蘭香食堂

便當店位置:面對火車站下樓右手邊,請忽略左手邊那家人山人海的便當店。





有看到愛吃鬼在偷看嗎?



把便當放在鐵便當裡,100元的便當就漲到400 =.=





第三間:聽說是和7-11合作的店家

便當店位置:唯一一家7-11的一樓

--

再來要說說口味了~

三家都有排骨和雞腿

排骨我喜歡阿良的紅槽肉和蘭香的滷排骨

蘭香的沒有實物,因為要特地拿回去給黃二吃的

雞腿的話,我覺得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

阿良的內容物感覺比較豐富

整體來說下次如果要再買,我會捨棄7-11的

7-11的菜色,感覺就很敷衍了事,除了高麗菜以外,其他菜都是可以久放,沒誠意。

蘭香和阿良的就看排骨喜歡哪一家的~

如果滷蛋可以滷到透,一定可以讓阿良加到更多分數!

就可以知道要買哪一家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