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小黑去哪看來的,一家漂亮的民宿-緩慢

因此興起了我們奮起湖之旅,從2008年春天開始訂房,預計夏天成行的緩慢之旅

在颱風的阻擾,阿熊的婚禮撞期下,在2009年1月終於成行。

--


1/2當天從新竹出發,一路上果然是很順暢。



順暢到人到新營收費站了,才驚覺走過頭@@"

都怪高速公路路太直=.=



快!我還趕著去嘉義市吃雞肉飯咧。

結果更烏龍的是,我竟然忘記帶地圖,對!是地圖,老人只喜歡地圖,我不愛GPS。

慘,那不就要憑著我的記憶找劉里長雞肉飯了嗎?

打電話給嘉義市女婿小亨利,再加上問當地人,終於找到劉里長雞肉飯~



嘉義物價真的超便宜的啦!害我一口氣買了兩份,還買了湯和油豆腐,吃超飽。

拍謝厚~沒有圖,自己過來吃^^

下高速公路後:

往嘉義方向接北港路→嘉雄陸橋→民族路→民族國小左轉忠孝路→公明路交叉口→劉里長雞肉飯

為了吃雞肉飯,好家在我事前就看過一次地圖,確認可以從嘉義接回上阿里山的路,吃完雞肉飯

會在剛剛來的路上碰到一條吳鳯南北路,往南走,就可以接到要上阿里山的台18省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