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也就是去年,我們人生的第一次自由行:香港

當初是說要去那裡開戶,結果去了四個人,只有我一個人把戶頭開成功;

後來也一直沒動過=.=

幸好裡面只有10$HKD;

回歸正題,香港自由行的行程,我們沒有安排到Disney land,

個人覺得Disney land的位置真的很不適合特地去遊玩,

怎麼說呢~因為它就位在機場的附近,但是市區卻是在另一頭;

如果先Check in,離Disney land就很遠;要特地安排一天坐地鐵到Disney land,卻很接近機場,

就感覺好像結束Disney land就可以直接搭飛機回家;

反正總之就是把Disney land排除在行程之外了啦~

不過幸好,香港還是很會作生意,他們在機場免稅店裡,有一家專賣Disney land的玩具,

雖然沒有Disney land的玩偶多,但是也讓經過四次的我,依依不捨地在裡面買了不少東西。

人家說香港是購物天堂,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是;我覺得比較像是美食天堂,每天都吃的飽飽的。

總之,我在香港境內沒買到任何東西,所以到了香港機場,我一直流連在Disney land商店內,

小黑說,反正我也沒買到什麼紀念品,所以當我把Eeyore抱著的時候,他就說:買呀,還蠻可愛的;要就買最大隻的

小隻的太小。我當場馬上換=.=

牠的品名叫作"中型公毛仔",所以我每天都期待,從香港機場經過的朋友,可以幫我帶一隻"大型公毛仔"



牠現在住在我的娘家,雖然不像紅帽Eeyore可以天天陪著我,但是牠可是唯一一隻,我親手挑選從商店裡然後搭飛機

越洋的Eeyore,藍毛Eeyore在我心目中,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