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購屬於超級快速團=.=

主要是因為我這個團員啦,我看了單到回白單,

全部不到10分鐘,原因是當我看到這次的合購早就截止了@@


主購是11:00就要到新竹遠百,我剛好在11:00回了單,很幸運地我們,

最後還是合購成功^^

這次是周年慶的合購,是Bobbi Brown新竹遠百獨家限量50組



內盒總共兩樣東西,我今天合購的是這盒"飛霞修容餅&漾香腮紅"各一色,不可選色

顏色是有點深色的系列,對彩妝還是新手的我,看到的時候還真不知要怎麼把顏色弄淡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OK的啦~

勻臉刷+飛霞修容餅&漾香腮紅=NT$1500

腮紅部分為NT$835

勻臉刷是主購的^^",所以不要跟我要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