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X仁耶...

他不是在希臘嗎??

--

在Zürich要待到晚上真的是很無趣,

索性我們待在Zürich HB裡頭,坐在椅子上看著人來人往的路人走來走去。

這幾天Luzern和Zürich的地下街都有在賣Wernli的餅乾,5盒10SFr.

我們就坐在這裡讓我們的腳休息一下。

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這不是我的學友,小亨利嗎???



他們正在挑餅乾,我真的是拿著相機狂拍,小黑則是在旁邊笑個不停...



不知道小亨利看到自己有沒有覺得很開心,竟然會分身出現在瑞士。



連走路的感覺都好像.....

只可惜從頭到尾分身小亨利都沒有正面讓我看一眼,全神灌注的在挑選餅乾,不過也讓我的錯覺沒有破滅,

即使過了三四個月再看看小亨利的照片,還是覺得非常像。

-- The End --


此篇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如果有一天本人不小心看到照片,

我很嚴正的聲明,我學友很帥!!

所以很像我學友,是件好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