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ellinzona(貝林佐納),其實已經中午了~

來到瑞士之前,已經先作好功課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可是卻想不到除了Pesta和Pizza這兩個單字以外,佐料的單字也是很重要的 =.=

才第一次進餐廳就看菜單看半天~

主要原因是因為全是義大利文{#emotions_dlg.emotion_b05}



就是這一家~

怎麼走呢~先說明一下

出了Bellinzona火車站,背對火車站,過了"小"馬路,一直向左往前走,就會看見"RISTOTANTE PIZZERIA GAMPER"

GAMPER有經營餐廳和旅館,在網站上的分享的是餐廳,一下火車站趕快來品嚐一下是否真的美味。



很辛苦的點了兩道菜,因為我們真的只認識兩個義大利單字,所以後來是老闆推荐的兩道,

肉醬義大利麵和一半火腿一半蘑菇還是筍子的Pizza,還點了兩杯飲料,小杯的可樂及以濃縮義式咖啡。





義大利麵份量很足夠~小黑可以吃的很飽,還蠻合我們的口味,不會太鹹,也不會太乾。



把麵捲成一團塞進嘴裡的感覺真的是很暢快呀~



兩種口味的Pizza都很好吃,火腿就是一般的火腿,值得一提的是Pizza另一半口味,材料有一點像

是蘑菇,不過口感有一點點像筍子,不像是在台灣吃的到的食材,不過也是挺好吃的,

一個雙口味的Pizza+一個份量足夠的Pesta+小杯可樂+一杯濃縮咖啡=39.5 SFr.

在餐廳內是算便宜的囉~

酒足飯飽後,當然是要來份美味的甜點啦~

為了吃這家冰淇淋店我可是作足了功課,不過不到當地還是會有一點也迷惑;和網友提供的路線不太一樣,還是有一點擔心。

吃完了GAMPER之後,請再繼續同方向往下走,會看見有一個轉角



看見轉角後向右轉;



請下階梯,轉進去之後左手邊會有水果攤,右手邊會有賣雜貨用品,毛巾、襪子之類的。

下了階梯之後,就一直往前走,不要轉彎



有沒有看見這條路上的左手邊有紅白相間的遮陽棚呢~

快點往前走~~要到了~~



鏘鏘~~~

到了到了~~~



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站在這裡足足有10分鐘就是在研究口味~



而且一直有客人不斷的進來要買冰淇淋



價目表在這裡~

我們點的是CONO NORMALE - 兩種口味用甜筒裝1支 2.5 SFr.

當時根本一個字都不認識~還比手劃腳

不過還是吃到了~沒差啦~~





超大支,超好吃的啦~

一人拿兩支真開心,可惜另一支是小黑的~

隔壁椅子的三個女生也是吃的超認真~

記得來到瑞士義大利語區一定要來唷~~

別的地方我是沒有找到同一家牌子的冰淇淋,口感也有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