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離職許久不見的兩光李先生,

早在三個星期前就在都會廚房訂好了位置

雖然平常兩光歸兩光,但是人氣還是很大的李先生

同事們都很給面子的熱烈參興~

第一次說去屏東出差,所以延到今天9月9日

這次又說什麼要演習啦~~

我們決定自己去吃了,再延期我這個黃小姐就要被都會廚房列出黑名單了。

以下菜色的美味程度會以的多寡來作個人的評斷


聽各位說來到都會廚房一定要點的一道菜 → 烤鴨

蒸好的餅皮和甜麵醬,大家其實都蠢蠢欲動;是我逼大家不準開動,一定要先照過相才能碰。

這是資深工程師的特權嗎??? {#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烤鴨,烤鴨才一拍好相片,筷子就被拿走了~

我們這一桌的烤鴨桌子圓盤轉第二圈馬上被清空;

口感真的很不錯,鴨皮很香很脆,不過鴨皮有一點油,吃的我手好像浸在油桶裡過。



下一道:◎◎糖醋黃魚。

這一道魚魚的調味就是普通,不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加上我對魚很挑,稍微有一點魚腥味我就不喜歡,

不過應該還是不錯吃,因為等我回頭注意到糖醋黃魚時,只剩下一小塊。

◎◎◎草根牛肉絲。可惜這一道有人不能吃,因為是和著牛肉炒;白白一條一條的是芋頭絲,

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牛肉吃起來也很嫩,基本上是算OK的菜。



◎◎◎宮保雞丁。麻麻辣辣的口感,很適合下飯。肉也是很好入口,不過千萬記得不要吃到辣椒唷。

這道是◎◎◎生菜蝦鬆;另一桌點的是烤鴨三吃,所以有一道是點了生菜鴨鬆,本來是打了如意算盤,

如果點了兩種不一樣的菜,可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感;實在是太高估自己的胃,自己這桌根本就要吃不完了。

怎麼會有機會去吃到別人桌上的菜=.=

右手邊的就是專門包蝦鬆和鴨鬆的生菜。其實生菜很大片,如果想淺嚐,不彷可以撕成兩半,各吃一種比較看看囉~

◎◎◎這鍋是海鮮豆腐煲。都會廚房的蝦子都很新鮮,當食材新鮮時,怎麼煮都好吃。

豆腐也是煲的嫩嫩的很好入口,湯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四寶湯:內有蛤蜊、金針菇、竹笙、和另一寶的湯。

很好喝,又清甜,真的。下次我還會想再點。



◎◎◎蝦仁烘蛋~哈....又是蝦仁,這道菜覺得很慶幸的只點了小份的,因為當烘蛋來的時候,大家都很飽了。

這道菜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很一般的蝦仁烘蛋,沒什麼味道,很適合配話吃的菜。

◎◎◎◎炒鴨骨,還不錯吃,不過真的是有一點飽,沒什麼人動筷子,不過早就打算要打包回家,

明天中午到公司餐廳包一點飯,熱一熱,大家在一起把它解決。

◎◎◎◎◎木須炒餅

這道菜擺在最後,讓人又有想再動筷子的感覺,不過下次如果再來都會廚房,會考慮要將

木須炒餅擺在前面先上,這樣說不定就不需要再叫白飯囉~

最後要上甜點囉~~

◎◎◎◎黑糖蛋糕,不甜的蛋糕,我個人很喜歡;感覺很真材實料,大致上也是OK的飯後甜點~

今天我們這桌點了10道菜,男生應該都有吃飽~大食量的女生也都喊撐,

有呷夠有撩~一個人要價570元~

算算是有一點貴,因為烤鴨二吃就1100了;所以應該是還算OK啦~

來到都會廚房,烤鴨和炒餅必點唷~~~

我個人覺得 ^^

今天兩桌吃的菜單和價格都整理好了

想吃的人可以作個參考唷~



草根牛肉絲 350(大)
蝦仁烘蛋 180(小)
烤鴨一隻(兩吃) 1100
生菜蝦鬆 350
宮保雞丁 350(大)
糖醋黃魚 400
蟹黃海鮮豆腐煲 400
木須肉炒餅 150(小)
四寶湯 250

草根柏青 220(大)
黃金豆腐 250
烤鴨一隻(三吃) 1200
生菜鴨鬆 200
炒甘蔗筍 200(大)
椒鹽排骨 350(大)
木須肉炒餅 150(小)
酸菜白肉火鍋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