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物價很高... (其實是對我們來說....)

在瑞士的半個多月裡發現,其實瑞士人是很勤儉的;

奢侈的其實是遊客,平常他們怎麼會去買BALLY、ROLEX;

在名錶店和名牌店內,看到的幾乎都是旅客,真正的瑞士人都去哪兒買好貨咧???

--

店名:FOX TOWN

地點:瑞士義大利語區→Mendrisio

如何前往:搭乘國鐵至Mendrisio,背對火車站,左轉步行約5~10min,和車子一起上橋、過馬路,

     來到火車站的後站,就可以看見FOX TOWN的招牌,請延著招牌指示,即可到達。






這麼多OUTLET的店,一定要記得鎖定目標,今天我們來FOX TOWN的目的就是要幫我找一件可愛的短袖,

天知道來到瑞士義大利語區是這麼的風和日麗=.=

我們逛了好多家NIKE、PUMA、Clein Kavin、Adidas,都找不到適合我的Size

這些台灣都買得到的牌子在瑞士OUTLET的價格,其實根本差不了多少,如果真的來這裡血拼,我會建議買一些

台灣買不到的牌子吧,而且歐洲國家的衣服Size都比大的,根本不適合御前總管小朋友。

不過像包包、手錶、香水這種不拘Size的物品,還是很值得來買的。

裡面血拼的根本就都是歐洲人,真正去買東西的遊客,其實不太多!!

至少我看見的,大部分都去拍照的XD

後來我們經過取捨,決定帶回了第一件戰利品,買了就直接穿去Lugarno玩!



--

店名:FASHION FISH

地點:Schönenwerd between Luzern and Zürich

如何前往:搭乘國鐵至Schönenwerd即可





FASHION FISH主要賣的OUTLET物品,比較偏向運動用品的品牌,一樣有PUMA、Adidas等;

不過來到這裡的重點主要是他們的防寒衣以及運動用品,這裡的手錶也賣的比較便宜,可以下殺到四折,不過是

限定款式啦。這裡的防寒衣款式比台灣多,牌子也比台灣多,樣式也比較好看,可惜的是Size都很大,台灣的Size

也是很大,看來我只能去日本血拼衣服類。運動器材方面,有直排輪、滑板車,價格比起台灣也是相對便宜,但是

FASHION FISH人潮就沒有FOX TOWN多。

--

店名:BALLY OUTLET、不知名運動用品店

地點:同FASHION FISH

如何前往:同FASHIION FISH後,背對FASHION FISH正門口過馬路,步行約5~10分鐘

BALLY是衝著它是名牌,所以來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惜就算便宜,我也找不到喜歡的款式,不過男生的皮鞋倒是不少,

喜歡名牌的人,是可以來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