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風景以外...
很多按下快門原因還有這些....

黑到眼睛看不見...
(沒想到18天後我也是)



愈有錢寵物也愈大


有錢人家的寵物
大吧!!


實在不會拍動物...
叫他們..都不回頭的...

其實他一點也不高傲...肺腑之言...
他還來撒嬌...
是我的錯....


這種是我遇到最不知待客之道的動物了....

在我和小黑經過時...用力撒了一草地產生泡泡的尿...
長達一分鐘....
沒禮貌...


和我的Eeyore有得比....


正在工作的狗狗....
可別小看這隻聖伯納唷...
和他照張相可要花25fr...貴的咧


你沒看錯...
他不是標本...


因為他下一秒鐘跑走了....



他竟然斜斜站...
而且一直都不動....
一度真的以為是假的....


自由自在...
想到多高...都不用買票坐火車的傢伙...


裡面有動物....
猜猜是什麼.....
答案請看下一篇....



怪馬....
我真的不曉得牠是什麼了...


還有這種顏色....


Glion民宿低喵喵
看到牠...又興起養喵的興趣


懶惰的牛...不努力吃草


有圖案的牛...小黑說這樣講很好笑....


沒有圖案的...


每隻牛牛脖子上都有一個噹噹...
一開始聽到好開心...
後來牛牛在自己住的民宿的附近天天噹....
就覺得很吵 @@"


馬兒...矇眼在工作...防止在不專心 左右看...


我們在山上的時候看見的....
這個不是人的腳印唷....
不知道是狗狗的還是鹿鹿的...


遠遠看不知道牠們是誰....

來張近的...

牠叫牛魔王--這是小黑喜歡的顏色


我都喜歡....


綠頭鴨...很愛吃...
動作也超快...


愛吃的鵝鵝..正從對岸趕過來...



超聽話的黃金...
主人叫他坐下讓我拍照 ^^
他真的乖乖的...
就想到小黑家的金金...
一點也不聽話..
看到人就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