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laken作爲少女峰地區的門戶而聞名。位於Thune see和Brienzer See兩湖之間,而得名“Interlaken”,有兩湖之間的意思。自古以來就是風光明媚的度假勝地。因冰河融化後的水彙集而成的湖泊水面寧靜,呈現出寶石般的色彩和光澤。 
Interlaken有東(Ost)、西(West)兩個火車站。從兩站之間主要大街徒步穿行,僅需20分鐘。登山鐵路都從東站發車。阿爾卑斯群山被登山鐵路和纜車連接起來,遊客可以盡情欣賞險峻的山壁、吃草的牛群、冰河、閃閃發光的瀑布與河流,享受美麗的大自然。  
這裡打算住上兩晚 ^^ 
Interlaken官方網站 
ALPINA HOTEL + RESTAURANT 請大家看看小蜜的介紹唷... 
那房間真是浪漫 ^^ 一樣很幸運地...讓我訂到了兩個晚上...
 小蜜的旅行星球 小蜜拍的照片所以我沒有拿來轉貼... 
等我親自去住再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